圣斗士神

昨天狂吐胆汁就差把胆吐出来,还强行被我妈灌风油精喝,我就知道是最近天神怪婆搞的事,不然也不会第二天楼下花圈摆起,唢呐吹起,馍蒸起,车绕行。是我质疑了神婆,还是神婆惩罚了我?家里没人信神啊佛啊的,我从小就信,侥幸心理让我对佛很尊敬,不常拜佛但一提及神灵佛啊都很毕恭毕敬,该磕十个头绝不磕八个,跪在佛跟前儿虔诚的想把自己的心脏挖出来给佛供上,就怕佛看不到我的真诚,完成不了我的心愿。佛是世界的大佬,大佬从不在我这显灵,从小学狂磕头求考试及格到现在跟着前前男友去神婆那祈祷跟前男友复合的乱世关系中,佛好像就只会摇摇头耸耸肩。其实他干婆说得对,事在人为。更相信自己吧,把仙气变成自己的底气,被章鱼哥抛弃,突然的抛弃,我信神的只会发疯的抽自己大嘴巴,事在人为吧,单身黄金汉,何为黄金?这一时期反省提升耐得住寂寞更好的抓住一些事的精髓,虽然我现在还没有练成黄金单身汉至少也是个圣斗士吧。

评论

© 抓住你我撑破肚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