累到全世界张蛀牙,,又转到自己的死胡同里,满脸油光,面无表情的听蛋蛋后和四十岁的蛋蛋后鬼扯一个字听不懂的加奶加血加辣子,死胡同绕不出来,很苦恼奶量不够,好想变成左手陈,就像吃了屎一样,好想哭噢,大姨妈明明才刚走,艰难的人生,服务员为了啥?我不知道为了啥,为了底薪2200,朝九晚五,然后换另一个2200的工作,然后死掉,太重的负能量让我不愿意张嘴说话,任何出气的地方都会污染别人的胃部,每天最舒服的状态就是现在,公交车有座位,有空调,有耳机,有脑子,没有任何老弱病残,我就是老弱病残,很刻意的掩饰自己的爆棚的负能量,和自己喜欢的人说话很憋,有教养,微幽默,这不是我啊,我的骨髓里冒着绿色酸臭快死的烟儿,他难道感受到了我墨滴的巨大威力,优秀快乐的人儿前世一定是天使,我好不快乐,好想下地狱…………画也画不好,越画越不好,想起俩月前吹出啪啪打脸的牛逼,每天都在冒着绿烟儿黑着脸黑画,做点喜欢的事情8,忘记卢广仲8,很想内晚走回家的俩小时~ 不是真实世界,拟想出的世界不要相信,好了吧,有钱人才可以有范儿,换个心情,找到有趣的点,继续前前进,经过拥抱的地方了,好傻,我要爆炸,好想念…… 加油啊,小土锤!

评论

© 抓住你我撑破肚皮 | Powered by LOFTER